匯/ 佳 情 感 / 讓 愛 回 家點 / 擊 / 上 / 方 / 藍 / 字/ / 關 / 注 / 我 / 們你喜歡看愛人睡覺時的模樣嗎?或者是半夜醒來,發現你愛的人正在寵溺的望著你。這些行為一定不是刻意而為之,是自然而然,不經意流露出來的喜歡。人在完全入睡的時候,是最接近嬰兒的狀態,此刻的你是百分之百放松的,如果你能完全進入夢鄉,酣睡如怡,說明你對周圍環境的感知是安全的。人生有幾乎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實際上從嬰兒開始直至老去,我們睡眠的時間逐漸的減少。我很懷念以前那個倒頭就睡的自己,一覺睡到大天亮,整夜深入睡眠,早上起來精神倍兒好,當然那只停留在我的讀書時代。步入社會后,隨著各種壓力襲來,我的睡眠質量正在逐漸下降,通常半夜會醒,一點動靜就不敢繼續睡覺,經常做夢,睡眠時間被嚴重縮短,經常會因為睡眠不足看上去氣色很差。直到遇到我的老公,有他在身邊,我總能踏踏實實的進入夢鄉。說來也奇怪,我一向睡眠很淺,而我老公卻是個打鼾一族,鼾聲如雷,仿佛在敲鑼打鼓,此起彼伏,仿佛在歌奏輝煌的篇章,換做以前的我早就炸了,然后在一起的時間越久,要是聽不到這鼾聲,我還真的會失眠。他粗壯的手臂環繞著我,給我當人肉枕頭,腿部搭在我身上,身材小只的我被完全摟在懷里,我腦袋頂在他的胸部,呼出的氣體打在我頭上,不一會兒就傳來了均勻的鼾聲。當我看到他熟睡的樣子,他就像你的孩子那樣的可愛,即便你摸摸他的胡渣,他微微一顫,還會睡得那么香甜。在他不經意間翻翻身體,都會在不經意間抱著我,即便我挪一挪身體,他都會在跟著過來,直到把我擠到一個小角落里為止,直到我無處可跑為止。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是摸摸我在不在他的懷里,如果還在熟睡的我睡偏了,保準一手把我給拉過來。睡眠很好的他,經常會因為我半夜踢被子而醒幾次,怕我感冒了,總是要完全檢查好我整個人都被被子包緊了才繼續入睡打鼾。有一次他要出差幾天,第二天一大早就收到他發來的消息,說早早就醒了,昨天沒睡好。我問,是不是認床睡不習慣呀?他不以為然的回答:“沒有你在身邊,我總是睡不踏實。”是啊,只有對愛人絕對的信任才會到達絕對的放松,只有在最親近的人身邊,才能安心的入睡。生活中的小幸福,也許在于一份貼心的早餐、一個善意的微笑、一種由衷的贊美,亦或是,一份有你在,我便擁有了全世界的踏實。小時候的我們,在父母的陪伴下入睡,是因為安全的父愛母愛;結婚后的我們,和愛人相擁而眠的滿足,是因為彼此深愛。羨慕那些白發蒼蒼的老人,共同度過一輩子,還能在枕邊看到心愛的人最孩子的模樣。在婚姻中,最害怕的就是同床異夢。愿每個人,都能擁有讓自己安心入睡的信賴和踏實。情感婚姻危機處理專業機構為您挽回愛情,挽救婚姻,分離第三者所有咨詢師均為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國家婚姻家庭咨詢師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讀者文摘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讀者文摘台南哪裡訂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優惠訂閱價格 TIME雜誌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遠見雜誌特惠訂閱下殺35折 | 免費送你賈伯斯傳贏得競爭力? 今周刊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今周刊彰化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訂閱:Time選百大影響力 Rain46萬票稱冠 國家地理雜誌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科學人南投哪裡訂 讀者文摘中文、英文版訂閱優惠價?眼科醫生不會告訴你的22件秘密? 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桃園哪裡訂 經濟學人雜誌 訂閱師生價便宜?2019年美國經濟將進入衰退期?真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ju2ort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